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

toms 台北 J5AP m7F Xqdcm

兩人現在分別是蘇家村的大當家和二當家,在和機器人,和其他勢力的交鋒之下,兩個人可以說都得到了很大的鍛煉,現在臉上呈現的是 toms官網 這個年齡不應該有的成熟神情,儘管蘇小峰還有劉邦國都是從殘酷的新手世界歷練出來的,而且剛剛還殺了一個半隻腳跨進中級契約者水平的怪物,但是在蘇青夭面前卻依舊有點拘謹。我知道了,外面現在和危險, toms 台北 兩個先回去。

蘇小峰應道是之後,帶著劉邦國離開了。小夭, toms真假 從早上到現在已經殺了不少的怪物了,可以確定的是,這些怪物卻是和宇輪空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我覺得,宇輪之所以不讓 toms 台北 進入場景了,是因為他把 toms 台北 所在的大陸都變成了一個歷練的場所……蘇小峰在青夭面前三分得意的分析著,​​像是炫耀著。蘇里,我都說過多少次了,不要叫我小夭,叫我青夭吧,還有,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一樣,那麼蘇家村里面的人就危險了,看來……青夭說道。

不,恰恰相反,這正是 toms 台北 的機會呀,只要 toms 台北 能在這個場景裡面多殺幾個怪物, toms 台北 的實力就會飛漲的,你看 toms 台北 現在,所有的屬性點都快到五十點了,照這樣下去,很快,很快,我就能站在這片大陸的巔峰了,這片大陸將會是 toms 台北 的天下!到時候,沒有人敢欺負 toms 台北 ,什麼內環?南山勢力,通通都要被 toms 台北 踩在腳下!蘇里臉色漲得通紅,彷彿他自己也被自己敘說的美好未來打動了,沉醉在裡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