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toms qGZJ OcD RFdN8

中年人低著頭,把自己得到的消息原原本本的講述了出來。確認了藍天河已經遭遇不測。藍姓老人反而沉默了下來。坐在那裡彷彿一尊石像。老藍……不要緊吧?禿頂老人擔心的看著自己的老友:事情已經發生了, Adidas毛毛蟲 能理解你的心情,可眼下更重要的是找出幕後的兇手!藍姓老人搖搖頭,緩緩呼出一口長氣: Adidas大舌頭 這些年得罪了很多人。禿頂老人一怔,不知道對方忽然說這個有什麼用意。

藍姓老人的雙眼彷若幽深的湖水。從中看不到半點感情bō動,只是淡淡的說道:不過我真的很奇怪。是誰給了他們這麼大的勇氣,居然敢無視當年的協定。這件事交給我去查。禿頂老人立刻說道: adidas original 楚家在天海那邊還有些關係。藍姓老人嘆了口氣:老楚啊,你的好意我心領了,但我不想把你牽連進來。你這說的是什麼話?禿頂老人用力一拍桌子站了起來: Adidas大舌頭 六大世家一向是同氣連枝,拋開這個不提,就憑你我的關係,難道我還不應該出份力?

藍姓老人冷冷的笑了:或許很快就不是了。老藍……禿頂老人駭然看著對方:你可要想清楚了! Adidas大舌頭 已經想得很清楚了,不需要再想。藍姓老人站起身,脊背tǐng得筆直:可能是有些人覺得 Adidas大舌頭 已經老了,已經老得不能動了,呵呵,但 Adidas大舌頭 錯的很離譜, Adidas大舌頭 藍羽揚沒那麼容易倒!禿頂老人的嘴裡有些發苦:老藍你先消消氣,現在還下不了定論,等結果出來再動也不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