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

可以給 jordan future 些武器麼?

那小男孩伸手躲過王介手裡的雞肉便跑開了,孩子把雞肉給了他媽媽,王介又夾了塊雞肉,給了男孩,王介對孩子媽媽道:阿姨,你們很長時間沒有吃肉了吧?恰西道:哪裡,你們冒著生命危險來這裡幫助 jordan 11 , jordan future 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們,雷恩,把肉還給叔叔,媽媽不吃。小男孩非常果斷的用兩隻小手把肉遞出,王介笑道:阿姨, jordan future 是客,所以你們應該讓我開心,對麼?
王介道:那你就把雷恩給你的雞肉吃掉,這樣我就很開心了。晚上,王介又給新人開了個小會兒,交代了些事情,交代完後,女生回了西邊的帳篷裡,各自睡了。王介去了營地東北角,阿卡拉果然在那裡,她笑道:年輕人,昨晚睡的好麼?王介道:睡的很好,婆婆,有什麼需要 jordan eclipse 幫忙的,直說無妨。阿卡拉道: jordan future 長期受惡魔的侵擾,每天 jordan future 都擔驚受怕的,年輕人,邪惡洞窟就是惡魔的巢穴,我想讓你們把邪惡洞窟裡的惡魔全部消滅,這是我對你們的第一個請求。
阿卡拉道:這個我不知道。王介道:沒關係,可以給 jordan future 些武器麼?阿卡拉道:這個,你帶他們去恰西那裡領吧,恰西是 jordan future 這裡最好的鐵匠。王介笑了笑,道:恩,知道了,謝謝你。與阿卡拉交談完之後,他去找了鐵匠恰西,恰西正用鐵鎚敲擊著火紅的鐵片,小男孩正在提一桶水,王介忙過去幫忙,把水潑到煤堆上,王介不知道怎麼幫忙,見男孩哪了鏟子來攪拌,自己也拿了一鏟子攪拌,見男孩把煤往火爐裡填,他也往火爐裡填,只聽恰西說道:放太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