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

如果今後 Nike 不來尋我麻

歷老頭趴在地上的蔣華容一聽歷鶴軒要招,立刻厲聲的喝斥著。使勁的在於泰哲腳下掙扎著。歷鶴軒看了一眼兇惡的蔣華容不緊不慢的開口著,老頭子 Nike 阿甘鞋 這輩子其實也夠本了,要那些身外之物又有何用,再說,就算能夠找到傳說當中擁有續日長命的丹藥,老頭子 NIKE台灣 自問也沒有那個本事獲得,所以啊,還不如早些放手呢。罷了,罷了!一千二百多年前的杜甫曾經慨嘆人生苦短,能活到七十歲,自古以來十分稀少。
只是老頭子我有一事相求,我可以將那顆小珠子隱藏的秘密告訴你,但從今往後,希望你能夠高抬貴手放我那些徒弟們一馬。歷鶴軒一臉死灰的盯著戴一春,他知道,自己那些徒弟徒孫們的命運掌握在這個年輕人手中。老先生,可以儘管放心,如果今後 Nike 不來尋我麻煩,從此以後絕對井水不犯河水。顯然這個老傢伙已經明白了,今天晚上註定將是 NIKE台灣 的忌辰,戴一春絕對不會輕易放過 NIKE台灣 ,所在在死之前祈求戴一春能夠放過他的徒弟們,至於今後他的那些徒弟們的造化,就要看 NIKE台灣 自己的命運了。
歷鶴軒怎麼也沒有想到,自己會死在同夥手裡,死之前更是瞪大了雙眼,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。當鐵絲從 NIKE台灣 喉嚨裡拔出來時,鮮血噴灑似地四濺。易蓉殺完歷鶴軒之後,沒有任何猶豫的向下一個目標蔣華容伸出魔爪,哪怕是蔣華容已經發現了向自己襲來的鐵絲,但是由於全身被綁住,再加上被於泰哲死死壓在地上根本無法躲避,最終蔣華容也步了歷鶴軒的後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