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星期日

nike air force 1 就是那條紫龍

哼,以後在跟你算賬。劉濤狠狠的說了一聲,然後帶著小龍飛去,不過,就在這時, Nike 的面前出現了一個穿紫色長裙的女子,這個女子驗光含情脈脈的看著劉濤,彷彿情人一般,劉濤剛要問,那女子就說道:你回來了。哇,靚女啊,咦,他剛才說你,是說 NIKE官網 呢還是說小龍呢,不會是 NIKE官網 吧?劉濤正異想天開的時候,那紫裙女子突然緩緩向前走去,來到劉濤面前,那個臉啊,跟熟透的蘋果一樣紅紅的,看的劉濤這個癢癢啊。
紫裙女子點點頭,道: nike air force 1 就是那條紫龍,是你講 NIKE官網 口中的黑劍拔出,你還記得嗎?你20天前的時候 NIKE官網 說過等你出來 NIKE官網 就嫁給你的。劉濤一愣,緊接著指著紫裙美女道:你,你是那條紫龍,哦,http://nike-id.com.tw/, NIKE官網 的天啊,沒想到你還能變成人形,天哪天哪……劉濤圍著女子饒了起來,去看不見此時的小龍眼睛閃爍起來,彷彿在想著什麼。這時,女子臉上的紅潤越來越紅,最後嬌羞的把自己的臉摀住,撒嬌道:你別這麼看人家嗎,人家變的不好看,以後還可以在變嗎?
劉濤暗暗想到,但是突然想起自己還有那麼多的老婆,而且龍的本性高傲,所以他說道:那個,剛才你說的話我雖然可以答應,但是,我有好幾個老婆,嗯?算算的話應該有四個了。紫裙美女微微點頭,嬌羞道:這個,我知道。哦,你知道,什麼,你什麼時候知道的?劉濤驚訝道。 NIKE官網 從進來的時候我就已經看過 NIKE官網 了,而且,我也不在乎那些,我只希望嫁給你就好,而且我不會跟她們爭,一定會……紫裙美女說著,小龍的心中卻已經翻天覆地起來,只聽心魔跟小龍說道:殺了她,快點殺了她,你如果不殺了她,她一定會跟你搶大哥哥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