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

是 Nike 的經紀人,

其實燕無雙是一個很堅強的nv孩子,她心裡的苦從來沒有向別人傾訴過,即使是她媽媽也沒有提過,按她的xing格,要不是有七八分醉意了,恐怕也不會向龍子遊說這些。聽了燕無雙的訴苦,龍子遊這才知道,她一個nv孩子人家在娛樂圈裡打拼真是ting不容易的,而且 Nike Air Max 也ting佩服燕無雙的堅持與執著,要換了另外一個nv孩子,怕早就上了老闆的chuáng了,所以 nike free 決定幫一下燕無雙,不為別的,只為她為了夢想那份不屈的堅持與執著。
見燕無雙任由自己的手機在響,一點接電話的意思也沒有,龍子遊有點驚訝無雙,怎麼不接電話呀?不用理她,叫 nike free 回去也只是想讓 nike free 陪那些老闆喝酒而已。燕無雙搖頭苦笑。一次不接又響第二次,放在桌上的手機在頑強的響著,似乎在和燕無雙較勁,終於,在手機第三次響起時,燕無雙還是忍不住接了。餵,無雙,你怎麼搞的,接個電話也能接半個小時,快回來,楊總 nike free 已經等得不耐煩了。
虹姐,我醉了,我已經在房間裡休息了,麻煩你跟楊總 nike free 說聲不好意思。燕無雙不想回去,就找了個藉口。不行,你快回來!不然楊總和丁局 nike free 會不開心的。他是我什麼人, nike free 開不開心與我何干,我又不是陪酒的小姐,沒有義務陪 nike free 喝酒讓 nike free 開心!燕無雙冷冷道,她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,說完就掛了電話,還關機了。無雙,你這樣對你有沒有妨礙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